• 111

【工会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根脉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  


2021-11-13 11:34:02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进全体教师对党的知识的了解,结合学院情况,1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组织全体教师在产学楼711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根脉”主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精选了千余个知识点编制的题库。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比赛,旨在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

通过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回顾党史,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师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教师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教师们先锋带头作用及其先进性,从而更好的建造一个温馨有爱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

活动最后评比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1名。


相关热词搜索:工会 活动 学习 百年 党史 传承 红色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举措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进”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