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收看高校思想政治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会
2021-09-29 15:31:14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将做好教材使用培训工作作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思政课教师在产学楼711会议室以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课程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时间为9月27日—29日,培训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6门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

通过本次直播培训学习,进一步丰富思政课教师的理论知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更好地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


在 线 培 训 现 场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收看高校思想政治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会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教师 收看 高校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课 政治 2021 年版 教材 使用 培训

上一篇: 学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篇: 学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