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高校思政课手拉手共建行动第二小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
2021-05-11 16:55:50   来源:     点击:

4月29日,重庆市高校思政课手拉手共建行动第二小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在重庆外语外事学院渝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备课会有来自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单位近30余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袁国贤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集体备课会以 “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融入思政课教学为主题。袁国贤老师就如何将党史教育有效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分享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中有关组织管理、教学改革、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得到了其他与会高校思政课教师的认同和积极评价。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教师 参加 加重 重庆市 重庆 高校 手拉手 手拉 拉手 共建 建行 行动 第二 小组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集体 备课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教学例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