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29 16:34:4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成长培根铸魂。2021年4月2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希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袁院长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四个要求进行导学,系统地阐述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强调在校学生应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讨论阶段,同学们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要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要深化对党的认识,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要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

最后,袁希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全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袁希院长就党史学习内容与读书会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反馈,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全体成员表示要切实加强自身政治信仰,做好表率,发挥好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标杆和示范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开展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宣讲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高校思政课手拉手共建行动第二小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