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院会议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宣讲
2020-12-25 18:50:57   来源:     点击:

1225日下午一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博士在产学楼B711会议室召开全体马院教师会议,组织宣传学习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的相关要求。

在会议上,金院长围绕“师风师德”的重要性指出,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是提高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迫切要求。

金院长提出,要以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强化师德教育,履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努力铸就一支忠诚于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师要积极参加科学研究,鼓励教师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反哺教育,不断提高执教水平,培养优良教学风气。要在教师中树立师德师风典型模范,促进教师队伍的不断进步。

会议最后,金院长就党的教育方针提出,教师应当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的相关篇目,了解时事,与时俱进,使教育工作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现场教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的相关篇目进行了讨论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院会 会议 有关 师德 师风 建设 重要性 重要 宣讲

上一篇: 金正连院长讲十九届五中全会
下一篇: 党委实地考核总结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