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金正连院长讲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12-10 15:08:33   来源:     点击:

20201291245,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博士在第一教学楼317教室组织讲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讲课中,金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中国实际以及国际局势,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年,在这之前国家走过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因此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值得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金院长还提出,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需要我们全面把握中国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在2021年开始建设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发展阶段打下基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有利条件。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也为社会主义建设迎来了更多机遇与挑战。














 

 

 

在最后金院长总结到,当代大学生要准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的格局,最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新发展路线,从而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相关热词搜索:金正 院长 十九 九届 五中全会 五中 全会

上一篇: 运动会彰显“团结拼搏钻研创新”的马院精神风貌
下一篇: 马院会议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宣讲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