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8-11-18 12:00:07   来源:     点击:

    1116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108党员之家开展了“师生共话,坚定信仰,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主题党日活动和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及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手握拳头,正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周利华同志为全体参会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讲《做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专题党课。她简明扼要的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重点对何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怎样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做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要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刘世敏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33条》,并围绕《唤醒爱人》警示教育片,谈观后心得,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其他教职工增强廉洁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牢牢将廉洁两字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加强监督执纪,确保廉政教育常态化,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场考试。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言

 

周利华同志讲党课

 

政教育专题学习现场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场考试


观看《唤醒爱人》警示教育片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活动 学校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廉政 政教 教育 专题学习 专题 学习

上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小平故居 体验实景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辈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