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小平故居 体验实景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4:40:48   来源:     点击:

 

630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四川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走进小平故居  体验实景教学”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邓小平故居、故居陈列馆、缅怀馆等,对先辈们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有了更为深刻的体悟,对自己所肩负的育人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做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结合小平同志生平和重要思想,开展了“学习邓小平理论  做新时代闯将”微课教学观摩活动。到场的每位同志均做了精心准备,在现场逐一进行了5分钟的授课。

 

金正连同志讲述《邓小平与重庆》

 

刘世敏同志讲授《邓小平与香港回归》

 

陈世芸同志讲授《“三步走”的发展战略》

 

鞠昕彤同志讲授《邓小平的抗日征程》

  

陈研淑同志讲授《邓小平的“三落三起”》

 

入党积极分子李思蓓讲授《邓小平与广安》
 

刘德福教授讲授《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

合影

此次之行,让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教书育人,孕育桃李,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实景教学,是对基层党建活动的一次创新,发挥了党建与教学的互促互建,既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积累收集了丰富的教学资料,为讲好思政课、做好思政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开展丰富多样的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小平故居 体验实景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严守党风党纪,做清清白白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