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研讨会
2022-09-15 14:22:01   来源:     点击:

近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产学研楼7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以及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相关指示。总结回顾2022上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出席并作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萍主持会议并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汇报。学院院长袁希,督学兰成琼,党总支委员鞠昕彤、袁国贤、罗玮琦、甄真等人参加本次会议。

李慧萍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巡视整改落实等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对标党中央及重庆市对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展开安排,强调全院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团队工作能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教师培训;强化科研工作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推进思政一体化建设,构建大思政格局。

王官成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主体责任落实和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上有待进一步提升。同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院务必全面落实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三个层级的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成果支撑”上下功夫,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建设作为支撑,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纪律建设作为保障,把组织建设作为抓手,为持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推进学院工作高效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动态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党总支 总支 召开 2022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全面 从严治党 从严 严治 治党 主体 责任 任情 情况 专题研讨 专题 研讨会 研讨

上一篇: 【学院动态】真抓实干显成效,齐心共画同心圆——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现场办公会
下一篇: 【学院动态】院际合作,共话发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新疆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框架协议书线上签字仪式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