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2-03-10 08:48:20   来源:     点击:

20223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希院长主持。

首先,袁希院长宣读了教育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由王官成书记担任负责人的《“三域融合 三阶递进 四位一体”劳育课程模式构建》成功入选教育部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实现学校国家级思政精品项目零的突破。特别感谢了为这次项目申报做出贡献的几位老师:罗玮琦、甄真、许尚立、张馨丹,并鼓励其他老师在本学期要勇于创新,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项目。

袁希院长对新学期教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和要求,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从教学方面、教材方面、教师参赛、教师带赛等几方面着手,教学方面可从教学案例着手,多总结课堂经验;教材方面可多与专业课教师合作,编写课程思政方面的教材;教师参赛方面:鼓励全体老师多参加行业大赛、协会大赛或承办相关赛事;教师带赛方面:老师们可以调整方向,多尝试多争取机会。在“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方面,袁希院长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计划从思政教师研修基地、创新团队、示范课堂三方面进行规划和实施。

最后,全体党员收看了《教育部:支持一批优质高职专科院校升格为职业本科学校》等新闻,并在党总支组织委员鞠昕彤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教育部2022工作要点全文》等文件。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动态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召开 开新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开学 学工 工作会 工作

上一篇: 【学院动态】健康向未来 健康伴我行
下一篇: 【学院动态】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