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院动态】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1 17:05:44   来源:     点击:

311日下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袁希,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袁国贤主持。

会上,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同志深度认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袁国贤同志代表支部对去年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及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盘点收获、查找不足、深刻剖析,谈具体事件、说具体问题,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作风上提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官成同志在会上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铸信仰之魂,立为民初心,保廉洁之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思政教师的引领性、基础性、专业性,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56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动态 学校 校党委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王官成 王官 普通党员 普通 党员 身份 参加 加马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形势 政策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上一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下一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