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喜讯】我校王春莲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二等奖
2021-12-02 10:26:52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春莲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于2019年首次举办。第二届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经过教师遴选报名、上传教学资源、形式审查、网络评审、现场展示等环节,有275人从全国高校近11万多名思政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其中重庆10位老师入选本科6人、高职高专4人。该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推进思想政治课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增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此次教学展示活动获奖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发展的优异成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我校 王春莲 王春 老师 荣获 第二届 第二 二届 全国高校 全国 高校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课 理论 教学 展示 优秀 课程 观摩 活动 二等奖 二等 等奖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举措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进”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暨法治宣传志愿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