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项目荣获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2021-10-18 16:19:29   来源:     点击:

1016日,2021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项)在湖南省郴州市开幕。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件作品获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俊等指导的《车移物转—移动实景式直播助力乡村振兴践行者》项目获得全国铜奖。

车移物转项目是在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指导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指导相关学院的学生进行孵化的项目。项目以移动实景式直播的模式,以创新改进的“直播车”为载体,破解农村电商痛点,全方位、分阶段、渐进式的展示农产品,助力乡村人才振兴、产品振兴、产业振兴。

据悉,本届“创青春”交流营和大赛首次设立乡村振兴专项,重点关注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旅游等领域。全国共有1100余个青年创业项目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进行角逐。大赛分设初创组、成长组、电商组,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金奖12个、银奖21个、铜奖26个。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打造引领双创潮流的风向标、服务创业青年的加油站、汇聚双创项目的博览会、创业青年交流的嘉年华。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教师 指导 项目 荣获 第八届 第八 八届 青春 中国青年 中国 青年 创新 新创 创业 业大 大赛 铜奖

上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国庆 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