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国庆 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1-10-15 09:47:40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庆国庆 颂祖国”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指导老师盛慰、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评选现场

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19位选手从不同的切入点,以不同的方式,通过丰富的载体、灵活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感和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决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选手演讲现场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再优美的诗篇抒发不了对您的爱戴;再动听的话语表达不完对您的忠诚。新世纪的航道上,前进的巨轮已经启航;现代化的大路上,催战的擂鼓已经敲响。同学们的激情演讲结束了,但他们为祖国奔赴的脚步永不停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及干部与获奖人员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国庆 祖国 主题 演讲比赛 演讲 比赛 成功 举办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希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项目荣获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