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薪火相传 共赴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21届新生宣讲会
2021-09-18 17:17:51   来源:     点击:

918日中午12:00,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与马克思主义竞赛办公室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教学楼207圆形教室联合举办了纳新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会长及各部门部长,用动感新颖的视频、一目了然的PPT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照片对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学习部四个部门的组织架构相关职能、工作内容及部门风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新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喜好选择适合的部门,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长处,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本次宣讲会本校新生对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读书会成为更有朝气、有活力、有思想的青年学生组织,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尽绵薄之力!

宣讲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和马克思主义竞赛办成员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薪火相传 薪火 相传 共赴 未来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读书会 读书 书会 21 新生 宣讲会 宣讲

上一篇: 新学年 新期待——我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院例会
下一篇: 【朝夕为你 汇聚英才】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招新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