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新学年 新期待——我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院例会
2021-09-07 18:28:21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3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院例会在产学研711会议室召开,由学院院长袁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教学运行总体工作要求,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

袁希院长通报了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我院教师在教育教学、各类竞赛、政治学习、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新学期,我院要着力打造市级精品在线课程,开发云教材等新形态教材,进一步培育与建设教学团队,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国家级、市级思政课教师比赛、微课大赛等竞赛。


黄勇院长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学校落实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与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随后,思修教研室主任侯丽君详细说明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要求。



会后,学院邀请了人事处处长孙建冬为全体教职工做此次绩效改革政策宣讲,并对教师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消除了教职工对绩效改革的顾虑。

相关热词搜索:新学年 新学 学年 期待 我院 召开 开新 第一次 第一 一次 全院 例会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 思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 【薪火相传 共赴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21届新生宣讲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