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03 09:27:33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1日,马克主义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金正连院长主持召开,学校王官成书记、人事处孙处长、宣传部钟部长、教务处黄处长等及马院全体新老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孙处长讲话,孙处长谈到根据中央文件要求,按照学生3501配置思政课教师,我们学校通过转岗及招聘的方式达到了中央的要求,目前思政课教师的队伍是庞大的,在职称评定、新老教师搭配、人才培养方面学校都给予了特殊政策,大家应当加大力度,好好做好自己的教师工作,让我们学校的思政课程展现新的高度。

接着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发表重要讲话,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教学,我们学校是最早一批建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职类院校了,学校努力壮大思政队伍就标明了对思政建设的决心,思政老师要做到两个归队,提高自己的政治高度,并且在学校大力发展思政教育的大潮流下努力为学院的思政教育贡献力量。学校也在人员配备、硬件设施、经费发放等方面充分考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应该将这里资源利用起来,好好打造作出成绩。

学校教务处黄处长也讲到,思政课程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学校从三个高度把思政课程和马克思主义提到了很靠前的位置,所有的转岗新老师也是通过层层筛选出来的,都是先进优秀的同志,由于这学期课程已经安排完毕,下学期开始各个老师都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思政课教学任务。

在听完学校王书记在内的几位重要领导讲话后,金正连院长对各位领导的谈话进行了总结,并坚决表达了建设好我们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并且以高标准要求各个老师完成自己的思政课教学任务。在推进工作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进行了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金正连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各位教师都认真阅读了刊物资料并作下相应的笔记。

 

图片1-2张,如下:

 

34860068917ba7159a4b6d42d3beeca

 

d07dad0290fcee89f92d99dd46d3a0a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教育工作 工作 推进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