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文化自信 共同携手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0 16:00:34   来源:     点击:

128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15人,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金正连同志带领下,前往四川省成都市进行“不忘初心 坚定文化自信 共同携手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天府广场瞻仰毛主席像,缅怀毛主席的光辉业绩,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特别是在文化自信上更有底气。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己之力,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站好讲台,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金正连同志铿锵有力的发言中顺利结束。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活动 学校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不忘 初心 坚定 文化 自信 共同 携手 奋进

上一篇: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学习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