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学习
2018-12-10 15:32:32   来源:     点击:

    127日下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带领马院老师一行共15人,前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进行调研学习。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主任张大能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会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主任张大能对我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思政部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综合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两校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优化思政课程建设,切实增强思政课的育人实效。

我院院长金正连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主任张大能等众多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课程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该校的教师赛课、师资力量、实践教学及其成果给与了高度肯定。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交流,能学到宝贵的经验,助推大思政工作格局的构建。

与会老师围绕教师赛课、内部管理、实践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成都 纺织 高等专科 高等 专科学校 专科 科学 调研 学习

上一篇: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工会开展2018年秋游活动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文化自信 共同携手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