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带队到学院开展“五个一”督查行动专项调研
2018-04-19 09:28:25   来源:     点击:

 

418日,根据学校《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主题活动方案》的要求,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带领纪委委员等一行6人到学院开展“五个一”督查行动专项调研。学院院长钟艳红,办公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在1108会议室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对本次专项调研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五个一”的具体内容与要求也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通过本次调研督查,能让督查面更广,力度更大,切实督促各级各项决策部署和规定要求落实到位、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实施。

随后,根据工作安排,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一行分为三组,分别对院长、办公室负责人与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围绕“五个一”进行一对一的专项检查调研。

 

调研现场

 

分组开展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带队到学院开展“五个一”督查行动专项调研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让党建与教学同频共振,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