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让党建与教学同频共振,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6 09:16:00   来源:     点击:

 

5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积极发言。支部书记刘世敏主持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世敏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重庆市有关加强新教材学习等系列文件精神要求,汇报了在湖南师范大学的学习培训情况和成果展示高校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做好集体备课,充分运用学院各项平台与资源,做出亮点,形成特色,真正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课程目前的诊断情况以及整改目标方案做了汇报,并介绍了自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做法。参会教师针对目前课程的诊断情况以及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也对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本次活动做到了党建与教学的同频共振,既丰富了党建,又促进了教学,实现了两者的互促共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让党建与教学同频共振,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带队到学院开展“五个一”督查行动专项调研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严守党风党纪,做清清白白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