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上学期半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3-11-08 11:19:26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上学期

半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及时查找并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学校将于第9周至第11周对2023-2024学年上学期前半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半期教学检查阶段

半期教学检查分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第9-10周为二级学院自查,第11周为学校检查。半期教学检查主要是教研室的教学资料和教研活动资料,以及教师教学资料。

二、半期教学检查内容

1.检查各教师授课计划、教案,第1-11周学生点名册记分册、实习计划(1-11周)、实习记录(第1-11周)。

2.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认真填写《教师半期教学检查表》《教研室半期教学检查汇总表》《教研室教研活动半期检查表》《二级学院半期教学检查统计表》《半期教案讲稿检查评定表》,完成二级学院工作总结以及半期学生座谈会记录,学生座谈会反馈意见处理情况。

3.检查请假调停课手续及调停课统计表。请在教务系统中统计出半期以来的调停课、补课数据,因公因私备注标明。

4.抽查各学院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自查情况。

5.检查本期开学检查时,督导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

6.学院二级督导半期听课完成情况。

三、学校督导半期教学检查安排表

学校督导半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在第11周星期四(11月16日),检查地点为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具体安排详见下表:

具体时间

二级学院

检查人员

第11周

星期四

上午9:00

车辆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赵宇枫

施永佳

杨林欣

第11周

星期四

上午9:00

机械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渝

曹晓峰

杨继涛

第11周

星期四

下午14: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学院

刘渝

曹晓峰

杨继涛

第11周

星期四

下午14:00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赵宇枫

施永佳

杨林欣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督导做好准备工作,在第9周、10周组织安排好本院半期检查工作,并认真填写相关资料,相关检查表格已上传干事QQ群。

2.请各二级学院规范存档半期教学检查资料和相关记录,加强常规教学检查力度,对各时段的上课情况实施全天候教学监控。

3.请各任课教师(含专职教师、兼职教师、外聘教师、实验实训教师)及时总结教学工作,认真做好半期教学自查工作。


教务处

2023年10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23-2024 2023 2024 学年 上学 学期 教学检查 教学 检查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上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大学生情绪管理》 专题讲座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