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主题教育】“个人自学,支委带头”——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教育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2023-06-12 16:24:3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主题教育个人自学,支委带头。支部书记罗玮琦、组织委员刘晗和宣传委员甄真,利用中午和晚上的工作之余时间组织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线上学习讨论与线下心得分享相结合,共开展集中学习4次,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回顾。党员彭嘉怡老师坚持每天到办公室学习2小时,一个月以来从未间断,她说坚持这样的学习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加自觉主动;张馨丹老师抓住每一个课余时间,只要是有空闲,就会拿起学习材料;杨赟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从不离身,她表示这样的学习本来也应该成为自己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杜珩老师将自身的学习与日常的授课紧密相结合,坚持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体会与学生分享。就是这样,支部的每一位老师真正将主题教育放到日常,将学习与工作、生活相融合,并将这样的学习逐渐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此次系统的自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再次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感,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定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个人自学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教育 个人 自学 支委 带头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劳动教育 劳动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积极开展 积极 开展

上一篇: 【主题教育】素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 【主题教育】学校举办党建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报告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