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院动态】常州机电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07 16:34:19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上午,常州机电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昊远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宋田田、青年教师代表、王曦、许都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希及教研室主任黄雅恒、侯丽君、罗玮琦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对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路等。李院长也介绍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推动教学改革、团队建设、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举措和成效。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信息化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一致认同,将以此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两个学院在教育教学等诸多方面的交流,共同推动两院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动态 常州 机电 职业学院 职业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调研 交流

上一篇: 【学院动态】青岛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部门新闻】我院邀请熊晓琳教授开展“讲好思政课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