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喜讯】学校项目入选教育部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2022-03-03 11:24:00   来源: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担任负责人的《三域融合 三阶递进 四位一体劳育课程模式构建》经重庆市教委评审推荐参评,成功入选教育部202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实现学校国家级思政精品项目零的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课程建设。2018年学校牵头组织开设《劳动教育》选修课,学校成为新时代率先开设劳动教育课的高职院校。2020年学校将《劳动教育》课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成为必修课。经过3年多的探索,学校初步构建起了课程劳育体系。目前,学校已成立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牵头开展百所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与实践联合行动,获批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成了全国性劳动教育协同备课网络平台。在未来两年的建设期内,学校将会针对劳动教育课程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突破,进一步培育育人品牌,形成品牌精神。

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于20218月启动。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教育部思政司在全国高校范围内评选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100个。

 

 

 

教育部“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公示名单”

(部分入选项目名单)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学校 项目 入选 教育部 教育 2022 年高 高校 思想政治工作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工作 政治 工作 精品

上一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 【学院动态】健康向未来 健康伴我行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