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载强国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强素质”学习强国大比拼圆满落幕
2021-12-20 18:04:39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传播先辈们的精神力量,增强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思想境界、道德品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建党100周年以来的英雄事迹以及加深中国共产历史的了解,马克思主义读书会面向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学生开展了“‘学党史 强素质学习强国大比拼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环节,共有359名同学参与。学习强国线上平台上,参赛者们1126日至125日进行了为期10天的扫码答题每日答题时间为早上8点到下午5点,答题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成绩并记录。经过选拔,最后共有61位参赛者入选128日线下党史知识考试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

线下知识竞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于1216日在产学楼711会议室进行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此次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吴静雯




二等奖获得者:肖芯,钰周蕊



三等奖获得者:梁强,传芙蓉,廖丽娟


优秀奖获得者:

张催英,张文琼,段红梅,左复高,张悦,郑成国,蒋宁贤


学习强国大比拼活动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让同学更加了解党史、学习党史领悟党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念决心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认识,更加明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此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大家都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与党同在,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强国 国梦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党史 素质 学习 国大 大比拼 大比 比拼 圆满 落幕

上一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开展“追忆英雄,传承意志”红色人物分享会
下一篇: 【云端相聚研教学、共话思政提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上岗培训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