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开展“追忆英雄,传承意志”红色人物分享会
2021-12-15 09:04:49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缅怀英烈。2021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全体成员在B栋711会议室开展了“追忆英雄,传承意志”红色人物分享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负责人王絮在活动开始前致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一位革命先烈就是一坐丰碑,每一个先烈的故事就是一首英雄的赞歌。并鼓励读书会成员积极、主动学习红色精神。

在分享会中,每位志愿者都分享了精心准备的红色经典,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革命先烈生平的故事,志愿者们都深受感染。


分享会现场

此次红色人物分享会的开展促使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成员积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的红色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会将这股精神不断延续。


读书会成员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动态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读书会 读书 书会 开展 追忆 英雄 传承 意志 红色 人物 分享

上一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开展“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 【学载强国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强素质”学习强国大比拼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