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全体成员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
2021-11-08 14:40:24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全体成员于2021年11月18日中午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学楼711会议室学习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观看现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举办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读书会成员认真学习记录

2020级发展对象石雅丽说:“作为一名即将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大学生,要切实转变自身作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论做什么都要把党的使命放在首位,将责任落肩上作为发展对象,应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担当尽责奋力争先树立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水平。

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杨萍说:“我们做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积极向党靠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读书会的成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深入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时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读书会 读书 书会 全体成员 全体 体成 成员 观看 十九 九届 六中全会 六中 全会 会报 报道

上一篇: 【喜讯】学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市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