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希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10-09 16:41:57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袁希院长为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全体成员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103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袁希院长讲话现场


宣讲会上,袁希院长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此次宣讲会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袁希院长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意境深远。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其讲话宣誓了党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

袁希院长讲到: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度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合作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宣讲会现场

会后,袁希院长就党史学习内容与读书会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反馈,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全体成员表示要切实加强自身政治信仰,做好表率,发挥好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标杆和示范作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袁希院长的宣讲会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是一次生动又丰富的党史教育,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院长 学院 院长 袁希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宣讲 报告

上一篇: 学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国庆 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