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春游活动
2021-06-25 17:10:08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好天气,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袁希主席、刘德福委员、陈研淑委员的带领下,四十余名教职工到沙坪坝区歌乐山开展春游活动。天高云淡,大家走在歌乐山上,踩着青台阶,呼吸着新鲜空气,眺望着嘉陵江,感受着大自然,心旷神怡。

在整个活动中,教职工们欢声笑语,边爬山边回忆过去畅想未来,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零食、讲故事。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深受大家的喜欢,希望学院工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团体凝聚力,也希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春游 活动

上一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第四届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