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第四届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06-28 16:37:3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竞争意识,培养一支精良的学生管理队伍,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的建设6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在产学楼B栋711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指导老师盛慰,思政课老师杨琪璐、杨昌彪、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10名候选人参加了选举大会。

此次选举将产生两名主席团成员、两名办公室负责人、一名宣传部负责人、一名学习部负责人以及一名组织部负责人。选举大会分为三个部分:演讲、答辩以及笔试。


竞选现场


选举正式开始,各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个人经历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面对评委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候选人们临危不乱、侃侃而谈,整个会议室充满了紧张的竞争氛围。最后是笔试环节,大家争分夺秒,按时完成考题。

竞选现场


通过将近3个小时的选举,本次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主席团:王絮、石雅丽

办公室:王弘旺、包安静

宣传部:杨萍

学习部:梁萌

希望获选的新一届干部们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的思想,以“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宗旨,带领下一届干事们做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为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做贡献,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内部制度建设,严格执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章程,提高和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读书会 读书 书会 第四届 第四 四届 干部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大会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春游活动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红岩魂陈列馆开展“壮美红岩 精神永驻”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