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教学例会
2021-06-11 09:33:43   来源:     点击:

6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例会在产学楼7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主旨在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教师思想政治觉悟,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开启篇章。

首先,袁院长根据本周《督导教学报表》点名表扬了陈世芸老师,课堂教学秩序维持较好,并就此提出希望马院全体教师教学进一步提高质量,并重视课堂纪律的管理。

其次,袁院长通报此前袁国贤、陈世芸、王春莲三位教师报名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入选结果,王春莲老师成功入选,全体教师向她表示热烈祝贺。王春莲老师将与重庆市其他四位高校教师代表重庆参赛,展示重庆职业院校思政教师的优秀教学水平。

再次,袁院长就学院思政教师专项绩效的具体分配作出介绍和解释,解答部分教师对此分配的疑问。

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新进教师杨琪璐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考查时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鞠昕彤博士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召开 开学 教学 例会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