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院参观交流活动简讯
2021-04-20 14:42:08   来源:     点击:

为增进校际交流,共同探索新时期二级学院管理的新方法、新理念,更好地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2021年4月20日上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赵勇等一行7人到访我院参观交流。袁希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中赵勇主任一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二级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具体办法、“三教”改革工作、党建工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袁院长首先致辞热烈欢迎义务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交流,并就我院的教研室设置、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未来学院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义务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毛园芳教授介绍了思政教师联系二级学院的具体办法,赵勇主任则详细介绍了该院参加竞赛的获奖情况。

座谈会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赵勇主任一行来到第一教学楼116教室进行了听课交流,在课后与授课教师庞文兴老师就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及课堂效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加强 校际 交流 促进 共同发展 共同 同发 发展 义乌 工商职业 工商 商职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来访 我院 参观 交流活动 活动 简讯

上一篇: “马院起航,斗志昂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