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2021年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26 16:51:30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希首先传达了科研与合作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全体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上公布的《关于规范申请专利行为的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专利申报,并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学术底线和学术诚信的问题。

其次,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上的精神,提醒教师在申报精品在线课程时,要注意平台的选择,以及“7+2”在线精品课程选拔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请老师在申报精品在线课程时一定要规避这些问题。在校企双元合作教材开发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校企、双元和新形态三个主题,教材提纲中要体现合作企业、编写人员中要有企业人员的参与。同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课程思政推门听课比赛。会上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熟悉党的基本知识以及思政课教师的业务素养;三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每位思政课教师要站好讲台,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最后,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并观看了《知史爱党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的视频,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津、重庆举行的相关报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26日

 

相关热词搜索:2021 26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工大 大会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