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
2020-11-27 19:30:00   来源:     点击: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金正连院长、刘德福教授、陈研淑老师的带领下,近四十名教职工来到渝北区盛世花都开展秋游活动。清爽的秋风带来阵阵寒意,天高云淡,到处秋高气爽。大家走在山路上,眺望着远方的山水,心旷神怡,感受着大自然,秋天总是很有诗意。在整个活动中,教职工们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起畅谈分享,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烧烤、讲故事。

教职工一行纷纷表示,活动深受大家的喜欢,希望学院工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团体凝聚力,大家团结一致,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创造更好的教育教学氛围,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秋游 活动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立德树人铸师魂 养正观成化天下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