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19名新转岗教师参加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上岗培训
2020-09-15 14:44:3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选送20192020年新转岗教师19人参加本次重庆市教委举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上岗培训,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团队的专业性。

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有杨赟、张馨丹、何雪婧、罗玮琦、龚睿、王敏红、陈彦希、陈茜、杜珩、甄真、刘华章、舒杨、赵恒、刘睿、刘晗、边秀芬、陈丹旎、邓闵心、桂小易。由于本次培训的方式为线上集中授课,因此在培训开始前,学校党政办第一时间支持了马院的工作,为培训教师安排好会场及网络设备等,提供了最优质的的培训条件。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等。培训中,每一位参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自律的精神,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19 转岗 教师 参加 2020 年高 高校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课 理论 上岗 培训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篇: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同上一堂思政课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