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疫情期间上课情况反馈会
2020-04-11 13:58:53   来源: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疫情期间上课情况的反馈会

鉴于响应国家号召高校在线上课后截止目前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课程,针对网上授课的相关问题及学校有关学生网上上课的情况,在金正连院长的主持下全院老师通过QQ群课堂于2020年4月10日召开了网上授课反馈情况沟通会。

会上金院长介绍各个督导听取马院各位老师上课情况的通报,总体反映马院的教师网上授课情况较好,有充分的课堂互动,答疑,课后作业及签到内容。各位教师对于网上上课的各种平台工具使用也较为熟练并且客服各种困难和网上授课的不方便也将教学任务尽力完美的完成。通过网上授课教师们也有以下感受和总结。
  学生参加了班级直播授课学习,也会减少他对手机游戏的依赖,对电视的依赖。对这种新颖的学习形式,能看到多数同学还是积极参与,但我们不要盲目的追求成绩效果,但是肯定有一定的作用。在直播课程中,教师也更加注重了如何从内容上来吸引学生们的注意力,怎样让学生们多参与学习,也注重了课后作业的布置与检查。这些外人看不见的锻炼,对老师们的责任养成、授课能力成长、信息化运用水平成长,以及教学管理能力成长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同时,金院长最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教师在上课的同时,注意学生的到课率,加强学生的生命教育、思想教育和人格教育,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育人效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4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关于 疫情 期间 上课 情况 反馈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下一篇: 同课异构同备一堂课 大学中学协同共育人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