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2-11 09:11:23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26日中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108教室开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由党支部书记金正连同志主持,人事处处长孙建冬作为督导出席参加。

首先进行了学习《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体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讲话中着重提到了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信心向前行。要切实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清醒,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确保所有工作部署都以贯彻中央精神为前提,确保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做到中央有部署、重庆就有行动。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

随后党支部书记金正连作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在金正连书记的带领下各个党员逐一都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了中央“红红脸,出出汗”的精神。通过督导人员的点评发言以及金书记的表态发言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党员的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出,对大家今后的发展和修正找准了方向。

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会上,党支部组织了与会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议过程中每名党员公正评价,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给予公正的评价,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这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既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主人翁意识,使每名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深入地认识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243095342422bd086e25af4dc7a5e4d

 

848a8341b5be26b6ddd2df6b620f6e1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第十二 第十 十二 二次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上一篇: “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关于线上教学筹备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