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集体学习会
2019-12-04 11:10:45   来源:     点击:


2019122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在中国人民大学为高校思政课教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我校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思政课兼职教师30余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内网直播集体备课。

田培炎副主任认真贯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从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四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四中全会主要精神等几个方面引用了总书记的讲话和相关例子做了深入的宣讲。田主任着重强调了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明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

宣讲会议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做简要总结,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学懂弄通,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给学生讲述中要注重思维逻辑,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生动讲述,要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备好课,政治站位要立足高院,眼光要放长远,工作推进要及时主动,学科建设要深入思考。

会后参与本次宣讲备课的教师对宣讲的内容、观点和案例都进行研讨交流,备课内容扎实,气氛热烈。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会,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学习、研究、阐释四中全会的精神来推动学院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

集体学习现场

摄像: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推进 十九 九届 四中全会 四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课堂 集体 学习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新生新声”展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