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9-22 19:21:56   来源:     点击:

    2019920日下午12:4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一教1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莅临现场,并从三个方面进行指导:第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工作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第二,对新教师给予鼓励和支持,指出新教师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踏实工作;第三,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交流自身学习心得,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思政课教师,必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使主题教育活动成为全校的楷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王书记亲临马院主题教育现场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全院教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随后,金院长带领马院全体教师重温《共产党宣言》,在金院长的带领下袁国贤、冉富匀、陈世芸三位老师分别分段逐字逐句朗读了《共产党宣言》全文,金院长对其中段落进行讲解和评注。

   最后,金院长要求全体教师,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加强对党的历史理论的学习,思想上提高政治敏感性。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涂珀溯/图 涂珀溯/文)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召开 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学 教育 学习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香港局势有关问题集体备课示范教学授课学习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