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布置工作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5 08:49:52   来源:     点击:

2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108党员活动之家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金正连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全市“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选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的党、入党后做了什么”开展不忘初心大讨论。

金正连院长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等系列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不断努力,推进学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活动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开展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教学 布置 工作 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上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校园快步走,健康伴我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