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综合新闻】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学技能大比拼活动”系列赛之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2019-04-28 10:15:35   来源:     点击:

426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技能大比拼活动”系列赛之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1108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秦传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钟艳红,教务处处长黄文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出席并担任评委。学校思政课专任教师和部分兼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宣读了比赛规则,希望每位参赛老师严格按照规则要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每位参赛教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教学设计、竞赛现场的精彩生动讲解,展示了教师们的风采与教学水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思政课教师陈世芸、王晓萌荣获教学竞赛一等奖;侯丽君、王开国、周利华三位教师荣获教学竞赛二等奖;刘德福等三位教师荣获教学竞赛三等奖;曹俊等四位教师荣获教学竞赛优胜奖。

本次竞赛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教学大比拼,老师们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对思政课的地位以及思政课教师肩负的政治使命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在新时代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响应和全力配合学校要求,用新思想新理念,进一步加快推进思政课改革步伐、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增强思政课育人的亲和力、针对性、实效性。

 


教学竞赛现场

摄像:党委宣传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学校 教育 教学质量 教学 质量 提升 技能 大比拼 大比 比拼 活动 系列赛 系列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课 理论 专任教师 专任 任教 教师 竞赛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关注 |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让思政课在校园红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院长一行前往北京调研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