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16 11:06:27   来源:     点击:

3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督导粟彦哲同志的指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1108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金正连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严格严格学校要求认真做好了前期的组织学习、谈话谈心等系列工作。督导员粟彦哲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参会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切实展开讨论。金正连同志对到会情况做了通报,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做对照检查,并接受党支部成员的批评,做表态性发言。支部班子成员陈世芸、袁国贤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余党员同志主要从理论学习效果、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宣传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金正连同志带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从思想、科研、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与批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在党员互评环节,同志们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加强学习与反思,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实现党员个人发展与支部建设、学校建设的同发展。党支部班子也做出承诺,将针对不足与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努力成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标杆。

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2018 年度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校园快步走,健康伴我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