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院系新闻】学校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开展“11.27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国精神”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20 12:11:40   来源:     点击:

近日,学校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主要学生干部和会员代表近20人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分别前往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烈士墓园、白公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先参观了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讲解员从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形成、中共中央南方局结庐红岩、坚持团结抗战、维护合作大局、团结各界人士、发展壮大民主力量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千秋红岩陈列馆所承载着的历史故事;随后,前往烈士陵园、白公馆监狱、渣滓洞集中营缅怀革命先烈。同学们怀着敬仰之情倾听革命先烈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英勇奋战、不屈不挠、顽强不屈的浩然正气、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风貌。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弘扬传承革命精神;践行梦想,担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重担,常怀感恩之心,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智慧与力量。


 
PB180888

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一)

PB180900 

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二)

1.jpg

参观革命纪念馆(三)

参观革命纪念馆(四)

供稿:马克思主义读书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院系 新闻 学校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读书会 读书 书会 开展 11.27 缅怀 革命先烈 革命 先烈 弘扬 扬中 中国 精神 主题 素质 拓展 活动

上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2018年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成绩喜人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