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专项工作集体廉政约谈会精神暨“全国优秀教师”朱英国、曲建武先进事迹
2018-06-28 09:49:36   来源:     点击:

 

6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108名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纪委召开的专项工作集体廉政约谈会精神和“全国优秀教师”朱英国、曲建武的先进事迹。

刘世敏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工程基建、采购招投标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漏洞的通报情况以及学校纪委书记谢涛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问题进行的廉政约谈内容与要求。她表示,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切实加强支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和群众的廉政自查,增强支部与个人的反腐、拒腐能力,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严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规章制度,党政齐心,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共同促进学院、学校的发展。

    接着,刘世敏同志汇报了支部2018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工作开展情况。经过民主推荐、支委会开会和全体党员同志讨论表决,确定袁国贤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刘世敏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袁国贤同志代表支部参加本次“人人讲”微党课比赛。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一起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朱英国、曲建武的先进事迹。他们讲到,两位优秀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执着、奉献令人钦佩,我们会以此鞭策、鼓舞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心、用情、用爱去坚守伟大的教育事业,去孕育桃李,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的“一句话”心得体会

/    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专项工作集体廉政约谈会精神暨“全国优秀教师”朱英国、曲建武先进事迹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作品展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小平故居 体验实景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