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12 16:15:54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希传达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更应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要从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科学有序推进,广泛动员学习等方面落实好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并号召全体教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上,并布置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在会上,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重要精神 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 推动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等重要文件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以及百年党史的相关纪录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工大 大会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服务:贯穿百年党史的一根红线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