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3-08 16:08:28   来源:     点击:

38日,学校在办公楼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系列文件精神。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官成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原原本本、全面细致地传达了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住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充分了解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他讲到,本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王官成书记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加大宣传教育,学习教育与理论研究相结合等方面,对学校各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他号召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王官成书记领学下,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央、市委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其他相关重要文件精神。

 

学习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学校 召开 党委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上一篇: 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