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4-01 15:56:34   来源:     点击:

20204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钟艳红和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作为督导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袁希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观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钟艳红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效果显著,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领导班子根据会上查摆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措施。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召开 2020 年度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红岩魂陈列馆开展“壮美红岩 精神永驻”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