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20-10-21 15:10:31   来源:     点击:

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近日在重庆电视台公共农村频道播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分教师集中观看节目,倾听获奖者的感人故事,汲取榜样的力量。教师们纷纷表示,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向贫困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毛概教研室主任周利华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思政工作者,我们将以学习这些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为动力,全心全意投入到育人工作当中。”

思修教研室主任侯丽君表示:“通过收看特别节目,我们感觉到信心满满,民族有希望,国家有未来!

素质教研室主任谢玉兰观看节目后表示非常震撼。她说:“看到我国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这么多杰出的扶贫干部,将来我们的学生毕业就业就会获得更加广阔的天地。”

  收看节目之后,教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是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一面旗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虽然我们没有工作在扶贫一线,但是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者,也应该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奔跑冲刺。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集中 中观 观看 决战 时刻 2020 全国 脱贫 攻坚 特别节目 特别 节目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辈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