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3-20 15:28:13   来源:     点击: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教1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对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学习和宣传贯彻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并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世敏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重庆代表团谈‘政德’的深意”,传达了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尤其是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讲政德,立政德,不断强化和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教研室主任要带头组织教研室成员继续深入学习,要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研室活动的主要内容,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相结合,开展好系列活动。

学院教师们从政治生态、党员修养、教研活动、作风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学院将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教研室学习与个人自主学习相融合的方式持续加强对全国两会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并严格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提出的学习和宣传贯彻要求,掀起热潮,做好学习贯彻入脑入心,开展活动有声有色,确保学习有成效、宣传有亮点、贯彻有成果。

 

专题学习会现场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